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开学噜~ 原本计划好星期一早上就回Nilai, 结果拖到晚餐后才舍得走... (插曲: 真的很谢谢我的弟弟帮忙扛我的几包重量级的行李及水,真的超重的...) 依依不舍的一个人驾着车回到学校... 进入校园区, 寂寞顿时涌上心头~ 顿悟自己在这儿已就读了数年, 蛮久的~ 读到failed到自己都觉得绝望. 现今此处人事已非... 想找个人陪吃饭喝茶谈心都难. 我的挚友是谁? 哪懂啊? 哈哈~ 唯有饿的时候自己解决"出去打包", 从孤独中自寻其乐.

第一个晚上, 家里冷清清的, 果然"空姐舍友"不常回来住, 连另一个号称我在这算得上可以谈心事的舍友, 往常的迟迟不归, 现今有固定男友就进化成长期不归了~ 到达此处, 第一件事当然是搬行李... 靠自己! 分两次搬...很重啊!!! 爱干净又执着的我, 进屋放下东西后首要任务当然就是打扫! 从8++pm 打扫到4++pm 才算做了一半, 基本的吸尘+抹尘+扫房间和客厅+抹房间和客厅之地+铺床单... 做好了才算可以. 冲了凉, 整整5点才睡觉... 累爆了! X.x... 不过, 还算有丁点的满足感~ ^.^

第二天, 早上还在梦里头时接到宝贝的电话 >o< 虽然很累不过超sweet的~ hoho~ 睡醒后, 饿了... 查看电话, 没人叩T.T... 自己主动分别叩了两人, 第一个还没回来..去kl途中..玩了..晚上才回..., 第二个去了云顶玩... 有A,B,C,等等一同去过夜明天才回. 闲掉! =.=" 终于, 叩第三个, 泡美禄到一半..不过, 可以出来陪吃..不过同行的一人刚睡醒, ... 因太饿了, 自己选择改约晚餐. 最终还是出去买饭回来吃.

这个星期二, 用了超多钱... 买了整整RM70++的物品, 吃足三餐! + 饮咖啡! ... X.x...一天里去了Sushi King+Popular+Giant+阿莲板面+星巴克... 花得多! 伤得重!

休闲了一天, 明天一定要继续做计划好未完成的...一拖再拖, 不好!
加油吧! 自己来! 什么都行的! 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