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忙里偷闲。。。

第一篇用华文写的博客~ 嘻嘻... 分享一些快乐的事吧... 爸爸没事了,出院了...开心~^^

再分享一些"过期"的心情...@.@ 没办法...最近在考试.. po 我在pc-fair购入的>第一台数码相机!!!
还有还有...附送的可爱小喇叭! 呵呵...开心! 开心!

接下来..分享妈妈的爱心~
那天冲忙的回家,妈妈给我的>爱心饭盒....糯米饭!
超好吃! 超窝心的~sweet~



最近,我都在玩微博..好方便哦~ 附加了一个小框框在我的博客里,随时分享心情~

现在是考试期间,在忙里偷闲的情况下写第三篇博客, 也是第一篇用华语"咱门家的母语"写的博客~ 鼓励鼓励~!!! 考完试继续分享~ 也会专研我的新数码相机~ 期待~期待!!!
最后,激励激励自己> "考试加油"!!!

1 comment: